奧斯卡音響批發

登入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Username *
Password *
Remember Me

MIPRO MA-909

電子郵件
描述

MA-909 專業型無線混音器

MA-909

介紹

傳統的小型攜帶式綜合無線擴音機(All in one Wireless Amplifier)將CD放音機、卡座、無線接收機及混音控制器等全部內建在主動式喇叭箱內的設計方式,對小功率擴音系統的應用雖然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,但是以同樣的設計方式在大功率輸出的喇叭擴音系統,不但功能及特性會受到限制,而且在實際操作上,例如要調整音量、更換CD片或卡帶,都要跑到遠端的喇叭箱上操作而深感不便。
為解決這種大功率喇叭系統使用上的困擾及發揮更方便的功能,MIPRO首創分離式綜合無線擴音系統,將音源輸入控制系統與主動式喇叭箱分離,在控制器內建高傳真無線中繼系統,將麥克風及音樂等多種混合訊號,傳輸到遠端的主動式喇叭系統擴音,如此,使用者可以非常方便的控制近端的無線綜合混音器,而不必跑到遠端的喇叭系統上去操作,解決操作不方便的困擾;並且一台MA-909無線綜合混音器,不必使用喇叭傳輸線,就可同時將訊號傳輸給所有裝配接收模組的主動式喇叭系統,不受數量、規格及廠牌的限制,亦可搭配既有的PA音響設備,靈活擴充系統的輸出功率及音場範圍,對大型集會之擴音系統,提供機動性最高、操作最方便的無線擴音設備。

主要特點

  • EIA標準2U金屬機箱,內建雙頻道無線麥克風系統,CD放音機,有線麥克風輸入,錄音機輸出入插座等。

  • 可同時使用兩支無線麥克風及有線麥克風、CD放音機及其他音源混合輸出。

  • 將控制系統與擴音系統分離,使用者可以方便控制近端的無線混音器,使遠端的擴音系統達到最佳的音響效果。

  • 具有16組無線傳輸頻道可以任意切換避免干擾。

  • 中繼接收模組可內建或外掛於任意廠牌的主動式喇叭系統。

  • 裝設接收模組的主動式喇叭擴音系統,在無線傳輸範圍內可以無限擴充或變更裝設位置。

 

接收模組

內建兩組UHF頻段抽取式接收模組

T.H.D.

低於0.5%

頻率響應範圍

50Hz~15KHz

CD放音座

內建防震式

音源輸入插座

MIC平衡式及不平衡式輸入、LINE輸出及輸入

無線發射器

UHF 800MHz,預設16個發射頻率

電源供應

內建100~240V AC交換式電源供應器

主要外觀顏色

黑色

尺寸

420(寬)×44(高)×200(深)mm

重量

約5.2公斤

備註

各項規格如有誤差,以實際產品為依據

品牌專區

joomla1  wordpress1  drupal1  picasa1  sony  optoma

sharp  benq  epson  heco  samsung

 

LOGO

 TEL:04-23290011‧04-23290022 FAX:04-23290033 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

 www.auska.com.tw E-mail :auska888@ms68.hinet.net  facebook

服務項目

‧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
‧環控影音工程規劃
‧液晶電視、投影機批發
‧卡啦OK、音響器材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