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音響批發

登入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Username *
Password *
Remember Me

MIPRO ACT-515B

電子郵件
描述

ACT-515

本系列採用雙調諧器純自動選訊接收電路,擁有專業特性的平價機種,以EIA標準的金屬機箱取代一般廉價的塑膠機箱,裝配紅、綠雙色背光的LCD取代一般廉價的LED顯示,提升專業的價值感及方便的操作性;尤其搭配ACT-50H及ACT-50T新型金屬外殼的發射器,使整個系統的特性,展現專業最優美的音效。

  • ACT-515採用EIA標準金屬機箱組裝單頻道純自動選訊接收機。
  • 天線座具有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MIPRO天線系統,提升接收距離及穩定性。
  • 採用專業的雙調諧器「純自動選訊接收」電路、「音碼及雜訊鎖定」雙重靜音控制,接收不斷音、距離遠及抗干擾特性強。
  • 控制面板的功能完整操作簡單,以紅、綠雙色背光LCD顯示群組、頻道、頻率、天線動作、RF及AF訊號強度、發射器電池容量、干擾訊號指示及面板鎖定及解除。
  • 綠色背光LCD顯示接收到訊號或操作中,若沒有訊號或停止操作約十秒鐘,會自動變紅色背光,以識別「工作」與「待機」頻道。
  • 後面板設有平衡式及不平衡式輸出插座,具有開關切換兩段音量。
  • 採用最穩定的PLL電路,具有世界首創的『ACT』功能,能自動、快速及精確的與發射器對頻,具有Auto Scan可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頻道。
  • 預設80個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及自行設定並儲存8個頻率。
  • 具有「SQ」可以調整接收靈敏度,增加接收距離或避免雜音干擾。
  • 首創雜音指示燈,可以指示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。

 

接收頻道數

單頻道

機箱規格

EIA標準半U

載波頻段

UHF 480~934MHz

頻寬

24MHz

接收方式

雙調諧純自動選訊

接收天線

後置分離式設計

預設頻率數

有11個群組,第1~10群組各預設8個頻率,共80個無條件限制可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率,第11群組是自行設定及儲存偏好的8個頻率。

振盪模式

PLL電路,頻率穩定度≦±0.005%(-10~60℃)

實用靈敏度

輸入6dBμV時,S/N>80dB

綜合S/N比

>106dB(A)

綜合T.H.D.

<0.5% @ 1kHz

綜合頻率響應

50Hz~18kHz,具低頻衰減濾頻電路

靜音控制模式

獨創的閘式「音碼及雜訊鎖定」雙重靜音控制

音量輸出

預設等於音頭靈敏度,使用者不必調整音量輸出

輸出插座

非平衡式及平衡式

最大輸出電壓

兩段式切換:非平衡式+10dBV、0dBV,平衡式+16dBV、0dBV

電源供應

外加AV電源供應器,12~15V DC,1A

尺寸

210(寬) × 44(高) × 180(深)mm

重量

約0.85kg

備註

各項規格如有誤差,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。

載波頻率範圍、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規格。

品牌專區

joomla1  wordpress1  drupal1  picasa1  sony  optoma

sharp  benq  epson  heco  samsung

您目前位置:Home MIPRO商品專區 ACT-5系列 MIPRO ACT-515B

 

LOGO

 TEL:04-23290011‧04-23290022 FAX:04-23290033 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

 www.auska.com.tw E-mail :auska888@ms68.hinet.net  facebook

服務項目

‧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
‧環控影音工程規劃
‧液晶電視、投影機批發
‧卡啦OK、音響器材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