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音響批發

登入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Username *
Password *
Remember Me

MIPRO ACT-52B

電子郵件
描述

ACT-52 袖珍型雙頻道自動選訊接收機

ACT-52

 

如何設定ACT-52多頻道同時使用互不干擾頻率組合

  • 必須依據本系列接收機各頻段內建的頻率,才能選擇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率組合。

  • 要設定互不干擾的頻率組合,必須選擇同一群組預設的頻率。如果選擇不同群組的頻率組合,可能會發生干擾。

  • 使用同一群組中的某一頻率遭受干擾時,必須變換同群組內的其他不干擾頻率,若同群組內無法找到不受干擾的頻率時,必須全部更換其他群組的頻率,若仍無法避免干擾,則需更換其他頻段,再按同樣程序設定。例如:使用頻段6A,第1群組的第1、2、3、4頻率組合同時使用,發現第3頻率遇到干擾,則必須將第3頻率更換為同群組的第5或其他不受干擾的頻率,若是同群組內的頻率還是受到干擾,則必須將頻率組合全部更換為第2群組或其他群組的頻率,若所有群組的頻率還是受到干擾,則必須將頻段6A更換為6B或其他頻段的頻率。

  • 每一台接收機內建6個群組,每一個群組各預設8組可以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率。使用時,發射器與接收天線的距離沒有條件限制。如果同樣條件要使用9~16組,必須選用其他不同頻段的對應群組來組合。餘此類推。
    [注意]:上述的設定方法,只能適用在本系列機種,不適用在其他品牌各機種!

 

主要特點

  • 半U單、雙頻道的袖珍型機箱,適合個人專用最方便的機種。

  • 面板操作採用電子式按鍵,具有防止誤動作的功能。

  • 待機時,VFD會自動降低亮度,收到訊號或操作時,立即自動切換為全亮顯示,可明顯的識別「工作頻道」與「待機頻道」。

  • 首創單頁視窗可以同時一目瞭然監視接收機全部的動作訊息。

  • 內建兩個接收頻道,各預設6個群組,每一群組各預設8個互不干擾頻率,具有最先進的Auto Scan自動搜尋功能,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。

  • 擁有世界首創的『ACT』自動頻道追鎖功能,能自動、快速、精確的鎖定發射器頻率。

  • 採用獨創的CPU控制『自動選訊接收』及『音碼、雜訊鎖定』雙重靜音控制,徹底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輻射雜訊干擾。

  • 可切換三段最佳的輸出音量,並預設接收機的音量輸出等於麥克風音頭的靈敏度,使用時不必調整,可以確保麥克風在最佳的靈敏度及動態範圍動作,決不產生飽和失真。

  • 高音量動態範圍、高傳真特性,讓你盡情大聲演唱原音重現。

  • 具有偏壓的天線座,可以裝配同軸天線或可外接最完整的MIPRO天線系統,提升接收距離及訊號品質,獲得更穩定的使用效果。

  • 特性穩定、安裝容易,同時使用互不干擾的頻率多,適合舞台演唱、公共廣播等使用。

 

 

雙頻道

載波頻段

UHF 620~934MHz

接收天線

後置分離式設計

預設頻率數

有個6群組各預設8個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,共預設48個精挑的頻率

接收方式

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

振盪模式

PLL相位鎖定頻率合成

射頻穩定度

±0.005%(-10~60℃)

實用靈敏度

輸入10dBμV時,S/N>80dB

最大偏移度

±68KHz

綜合S/N比

>105dB(A)

綜合T.H.D.

<0.5% @ 1KHz

綜合頻率響應

50Hz~18KHz

靜音控制模式

『音碼及雜訊鎖定』雙重靜音控制

音量輸出

預設等於音頭靈敏度,使用者不必調整音量輸出

最大輸出電壓

三段式切換:+10dBV / 0dBV / -6dBV

電源供應

外加100-240V AC交換式供應器

尺寸

210(寬)×44(高)×200(深)mm

重量

約0.9公斤

搭配發射器

ACT-50HACT-50T

備註

各項規格如有誤差,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。

載波頻率範圍、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規格。

品牌專區

joomla1  wordpress1  drupal1  picasa1  sony  optoma

sharp  benq  epson  heco  samsung

您目前位置:Home MIPRO商品專區 ACT-5系列 MIPRO ACT-52B

 

LOGO

 TEL:04-23290011‧04-23290022 FAX:04-23290033 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

 www.auska.com.tw E-mail :auska888@ms68.hinet.net  facebook

服務項目

‧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
‧環控影音工程規劃
‧液晶電視、投影機批發
‧卡啦OK、音響器材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