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音響批發

登入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Username *
Password *
Remember Me

MIPRO ACT-311B

電子郵件
描述

ACT-311T 1U雙頻道自動選訊接收機 New!

ACT-311T

概述

這 一系列創新的無線麥克風系統是以精密佈局的電路主機板,直接與LCD顯示操控面板及後背板結合,不需要配線及調整。共有兩種模組可以裝配在上下蓋完全相同的機箱內,組合成ACT-311、311T、312及312T四種機型,提供使用者的選擇。

本系列接收機,採用EIA國際標準規格的金屬機箱取代一般廉價的塑膠機箱,裝配綠色背光的LCD顯示視窗取代一般廉價簡陋的LED顯示燈,提升產品的價值感及方便的操作性,擁有超越其他品牌更先進、更穩定的電路特性;尤其搭配具有高效率發射電路的ACT-30H新型專利手握式無線麥克風及ACT-30T佩戴式發射器,獲得最優美的音效及耐摔的專業品質。

ACT-3系列的設計及製造都在台灣完成,擁有最先進的功能及特性,並以普及化的價格享受專業的品質。

主要特點

  • 採用EIA國際專業規格的金屬機箱組裝,機箱的上下蓋完全相同。

  • 天線座具有提供強波器的偏壓,可外接MIPRO天線系統,以增加接收距離及穩定的接收效果。

  • 綠色背光的LCD顯示視窗,可以顯示群組、頻道、頻率、訊號強度、天線選訊動作、音頻輸出強度、發射器電池容量、干擾訊號警告指示及面板鎖定或解除操作。具有『SET』、『UP』、『DOWN』、『ACT』等操作按鍵。

  • 控制面板的功能完整、操作簡單,按『SET』鍵,可選擇『群組』及『頻道』加以變更設定,選擇『頻率』只能顯示工作頻率,選擇『SQ』可以調整接收靈敏度。當接收到發射訊號時,可以同時顯示接收的訊號強度、動作的天線、發射器的電池電量及音頻輸出強度,若接收到干擾雜訊時會出現警告燈。長按『SET』鍵兩秒鐘以上,可以鎖定或解除面板的操作。

  • LCD顯示視窗在開機及接收到訊號或操作時,背光會立即自動點亮,清晰顯示各項操作訊息,若沒有接收到訊號或停止操作約十秒鐘時,會自動進入半亮的待機顯示,可明顯的識別「工作」與「待機」頻道。

  • 後面板設有平衡式及不平衡式輸出插座,具有兩段音量切換開關,可以切換輸出的音量大小。DC電源輸入插座提供外部電源供應器的輸入。雙頻道接收模組(ACT-312/ACT-312T)增加一個輸出混合切換開關,可以切換兩頻道混合的輸出。

  • 採用UHF頻段PLL頻率振盪方式,每一個頻段24MHz的頻寬,各內建7個群組,第1~6群組預設8個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,共48個精挑細選的頻率,具有最先進的Auto Scan自動搜尋功能,可以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,最後第7群組是讓使用者可以從961個頻率中,自行選擇並儲存多達8個偏好的頻率。

  • 具有世界首創的ACT功能,能自動、快速、精確的追鎖發射器頻率自動同步於工作頻道。

  • 獨家設計的雙天線『自動選訊接收』及獨創的『音碼、雜訊鎖定』雙重靜音控制,不但接收距離遠,而且消除接收斷音及避免電腦設備、點歌機、光碟機等輻射雜訊干擾。

  • 具有『SQ』可以調高接收靈敏度以增加接收距離或調低靈敏度以避免雜音干擾。

  • 首創雜音指示燈,可以依據指示燈的點亮或熄滅,適當的調整接收靈敏度。

  • 後面板的DC輸入插座可外接12~15V DC電源供應器。

  • 本系列接收機主要搭配最新設計的ACT-30H手握式無線麥克風及ACT-30T佩戴式發射器,也可以搭配MIPRO其他各種ACT系列的發射器。

 

接收頻道數

雙頻道

機箱規格

EIA標準1U

接收方式

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

載波頻段

UHF 620~934MHz

接收天線

後置分離式設計

預設頻率數

有7個群組,前6個群組各預設8個無條件限制的互不干擾頻率,共預設48個精挑的頻率,最後第7群組是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及儲存偏好的8個頻率。

振盪模式

PLL相位鎖定頻率合成

射頻穩定度

±0.005%(-10~60℃)

實用靈敏度

輸入10dBμV時,S/N>80dB

最大偏移度

±68KHz

綜合S/N比

>106dB(A)

綜合T.H.D.

<0.5% @ 1KHz

綜合頻率響應

50Hz~18KHz

靜音控制模式

『音碼及雜訊鎖定』雙重靜音控制

音量輸出

預設等於音頭靈敏度,使用者不必調整音量輸出

最大輸出電壓

兩段切換:Line及Mic

電源供應

外加AV電源供應器,12~15V DC,1A

尺寸

420(寬)×44(高)×180(深)mm

重量

約1.4kg

搭配發射器

ACT-30HACT-30T

備註

各項規格如有誤差,以實際產品為依據 。

載波頻率範圍、最大偏移度等依照各國電波法規各有不同規格。

品牌專區

joomla1  wordpress1  drupal1  picasa1  sony  optoma

sharp  benq  epson  heco  samsung

您目前位置:Home MIPRO商品專區 ACT-3系列 MIPRO ACT-311B

 

LOGO

 TEL:04-23290011‧04-23290022 FAX:04-23290033 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

 www.auska.com.tw E-mail :auska888@ms68.hinet.net  facebook

服務項目

‧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
‧環控影音工程規劃
‧液晶電視、投影機批發
‧卡啦OK、音響器材批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