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音響批發

登入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Username *
Password *
Remember Me
採用CPU控制自動選訊接收方式,獨家音碼、雜訊鎖定雙重靜音控制,消除斷音及雜訊。採用電子式按鍵操作面板,具有操作鎖定功能防止誤動作。首創依據雜音指示燈調整『SQ』,調高接收靈敏度增加接收距離,調低靈敏度避免雜訊干擾。具有最先進的Auto Scan可自動搜尋快速設定不受干擾的工作頻道,並以世界首創的ACT功能,快速、精確的自動鎖定發射與接收工作頻道。 預設音量輸出等於麥克風音頭的靈敏度,可切換選擇最佳的輸出音量,確保麥克風決不產生飽和失真。…

Auska AK-888擴大機強勢登場

  • 週二, 17 七月 2018 04:46
Auska  7.2聲道AV環繞聲擴大機 AK-888…
MA-303SG / MA-303DG是功能最齊全、特性最完美的超迷你手提式無線擴音機創新機種。…
最近有很多使用無線麥克風的客戶,不管使用國內生產或國外進口的機種,在7~800MHz的頻道,突然發現受到干擾的困擾,以為無線麥克風有問題,其實這是因為最近4G的手機開台後,其使用的頻段剛好是你的無線麥克風使用的頻率而產生干擾。 為了讓使用者瞭解干擾的原因及提供解決的對策,請參考下面的說明: 1、無線電波有法規的管制,製造者及使用者都需要依照電波法規取得認證及遵守法規來使用,就好像市區道路有交通規則,開車的人不但要取得駕照,而且更要遵守交通規則來行駛。…
MIPRO今年推出的 MI-909 數位無線監聽系統,榮獲美國第30屆TECAwards傑出技術成就獎提名!MI-909是世界第一套具加密功能的數位無線立體音響監聽系統,也是MIPRO在數位無線麥克風領域技術領先的指標性產品之一。MI-909曾在今年6月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獲選使用,音質與穩定性獲得國內專業音響工程師的肯定。…

品牌專區

joomla1  wordpress1  drupal1  picasa1  sony  optoma

sharp  benq  epson  heco  samsung

您目前位置:Home 最新消息

 

LOGO

 TEL:04-23290011‧04-23290022 FAX:04-23290033  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19號

 www.auska.com.tw E-mail :auska888@ms68.hinet.net  facebook

服務項目

‧Mipro 嘉強電子無線中區服務處
‧環控影音工程規劃
‧液晶電視、投影機批發
‧卡啦OK、音響器材批發